孕期很長, 能有一個讓人感到信任又安心的產檢醫師, 讓我覺得很幸運^^

謝謝成大婦產科 游振祥醫師這段期間細心的照顧, 還要耐心回答我各種超蠢的問題

尤其是待產及產後住院期間, 游醫師總是早晚會過來關心產婦的狀況, 以他時常穿梭在產房的頻率真就是24小時的守護, 讓人覺得當游醫師的病人既幸福又放心

 

昨天是產後的回診, 原本已經想好的感謝詞, 在看到游醫師時又全忘光了, 因為游醫師看起來好像很累, 他的診又很滿, 覺得他應該要好好休息, 不應該耽誤他看診的時間....

但走出診間卻又很遺憾沒表達出我的感謝, 而且等我想好了是否要再生第3個或許他已經退休了!? (唉~ 這真是個令人糾結的問題.... 希望游醫師能好好休息, 可又覺得這麼好的醫師, 退休真是可惜...) 想到這裡我就更覺得應該要親口跟游醫師道謝的 (淚~~~~)

所以希望有一天游醫師能看見這篇文章, 謝謝您為每位母親承接了小生命的到來, 先一步跟小寶寶說"歡迎", 這是很神聖的一刻, 言語都表達不了每位母親心中的感激!

千萬分的感謝, 也就真心成了這麼一句謝謝您游醫師, 有您真好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itiZen 的頭像
    CitiZen

    CitiZen

    Citi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